close
30day-30
從他們安眠後到在這之前,我幾乎不敢看他們的相片
四處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也一直聽到他們的聲音
最後…剛好有一些原因,乾脆把家也搬了
我搬家不容易的,連書帶家具要八台三噸半的車
但...還是一直一直察覺到他們...
忽然一晃的身影、哥哥抓抓的聲音、他們在吃乾乾的聲音...

這三十天對我來說很煎熬,常常畫到一半就想哭
尤其剛開始的時候完全不敢放開
到後來,漸漸地…可以把一些東西關起來,只專注在細節的點線色彩上
但要到寫的時候,往往一邊寫一邊就難過了起來
但總算…堅持下來了,也對寶貝們有個交代
有些事,不想想起來,因為受不住…但也絕對不想忘記

哥哥和妹妹的爸爸是藍波斯,媽媽是銀白金吉拉
剛生下來的時候,像小老鼠一樣
我還曾直接把妹妹裝在外套口袋就帶出門
我們是第一次見到這種灰噗噗;又不是像藍波斯那種藍灰的貓咪
養了他們,我們就愛上了,也忽然發現到處都是金吉拉
而且金吉拉真是天下最美的貓,尤其是我們家寶貝最美

哥哥在小時候,眼睛都瞇瞇的,很晚才全張開
不像妹妹,很早就張著靈活的大眼睛四處探索
沒想到,後來有一次貓聚
竟發現他是現場貓咪裏眼睛最大顆的(這也許是飼主的偏心)

三十天三十多張圖,稍稍畫下個句點
卻無法割斷我對他們的思念
寶貝們,謝謝你們的陪伴,我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