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day-29
妹通常跟我睡,而且睡前有一個儀式
要摸摸她跟她講話,她才會好好睡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每年冬天雖然都是和我擠在一起
但都有點不一樣
彷彿過個夏天...夏天熱會換位置
到冬天她就忘記上一次睡哪裏

有一年她都睡我頭上抱著我的頭睡,見:小貓一球一球
有一年她都睡我頭右邊的小床,有一年她睡我左邊的小盒子
有一年睡床邊的衣箱,有一年睡頭上方的小桌,有一年睡床邊的藤椅……
還有一年她睡我頭邊的枕頭,而且睡前要跟我手握手對看
這一睡就是整個冬天都會這樣睡
我很想念跟小貓一起抱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