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人死了,我捨不得他,很悲傷,不希望離開…
所以我把他掛在床舖的上方,這樣我便可以天天見到他
但是他日漸乾枯,茶色的像樹皮一樣的他…

一天醒來,覺得有點壓迫感,想離開一下那範圍
但總是無法離開,覺得傷心起來,又依戀著…
便起身摸摸他乾皺的臉

他睜開眼動了動,我放下他,搓著他的臉
他的皮膚漸漸變得光滑,可是依舊是褐色的

我親著他,問他:
「你活過來了嗎?」
他捧著我的臉說:
「不,我還是死的,有人愛我,我便能像活著的時候一樣」
「我""過來陪你…」

感覺到一點點的悲哀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