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你彷彿看到你微微地在呼吸
那只是淚水迷矇了我的雙眼
我靠著你好像感覺到你的體溫
那只是我的溫度留在你身上
我摸著你輕輕地我又摸到你的心跳
那只是我手上的脈動
我把臉埋進你柔軟的毛裏
但是 你的味道已經不見了

你彷彿會隨時跳起來對我叫
可是看著你小小不動的身軀
我的淚水怎樣都流不乾

一直一直聽到你在叫我
可是那只是我的幻覺
好像你又衝進我辦公室
但那只是風吹動門簾
聽到聲音彷彿是你在我身後走動
我以為下一秒就會看到你跳到我眼前
會聽到你 會跟我蹭 跟我撒嬌

無限的遺撼和莫名的悔恨
前幾天晚上你忽然跑來睡我房間時
為什麼我沒有看著你到天亮
那天早上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起床
還可和你說早安寶貝
然後跟你抱一抱
你常常跑來擋住我螢幕
塞在我面前要撒嬌
為什麼我要拍拍你的小屁股叫你去旁邊
我好想再看著你摟著你親親你

這一陣子你用大大的黑眼睛
彷彿有千言萬語似地看著我
我應該要再多陪陪你
看著你安祥的面容
想起你呼出的最後一口氣
不會再痛痛了 寶貝
哥哥晚安 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